是个球

如果零食可以穿越

这一天是大梁互换礼物的日子。


当朝太子捏着一只包装奇怪的东西摇响了苏宅的铃铛。

『今日我是来给先生送礼物的』他随意坐在那人床边。

床上那先生只略起了身供了供手就又往被里钻了,还似要打个哈欠。

先生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盯着当今的殿下问『今年又是什么礼物呀?』

『母妃说这是东方一个小国进贡的,说是叫‘好丽友’』床边人拿出了那袋玩意。


台花:太好了今年不是皮带


「母妃还说,这是要拿来给最好的朋友的,小殊,我…」

白衣先生缩进了被子,他不想对此发表任何言论。

「怎么了,小殊,莫不是你吃不得?我问过母妃了…」

「咳…景琰,这好丽友,我在江左盟还有些囤货,还有些抹…抹茶味的,你喜欢吗,待会我差人搬了一箱送到东宫。」

 ……

「那小殊,你就没有什么要送我的吗?」

「送什么,黎刚,送客。」

太子殿下:???

「待会把苏宅里那吉祥六个核桃全给东宫送了去。」

太子殿下:???

梅宗主望着床边正发懵的太子殿下,轻咳了一声说,景琰我困了,你先回宫处理政务吧。


走在回宫路上的太子殿下觉得很委屈。

有问题找母妃,这位太子殿下这样想。

太子殿下进宫请安,他在静妃永远不变的10°微笑下喝了一碗茯苓鸡汤,一碗百合银耳,他看见母妃又拿出一盒点心。

终于在吃到第五块榛子酥时,他停了下来。

「母妃,儿臣今日来是有事想要请教母妃。」

他将今日在苏宅的事详细的讲了一次,当他说到自己被小殊请走时,他无比忧伤的抬手拿了第六颗榛子酥。

「母妃,你说…」

「景琰,你先回宫吧,母妃有些困了。」

太子殿下:???

谁来告诉本宫今天到底是交换礼物日还是世界睡眠日???

今天的太子殿下也是为了大梁民生愁眉不展呢。


这边静妃送走了太子殿下后,退下了所有宫人,也拿了一袋好丽友摆上了祭台。

「辰妃姐姐,倘若我直接将情丝绕往东宫送去,会不会太直接了些」


宫里一阵风吹过,无人听清这风中的耳语。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