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球

时令小梦

梦见自己和一位男同学的蜜汁小言
其实还挺粉红挺少女的了
开始是我们俩在那揉脸啊对视啊互相疯狂试探
结果我正笑眯眯看着他然后将我的手指点在他鼻梁上时,他突然就牵了牵嘴角拨开了我的手
然后他光速的失焦了
我还躲不急右嘴唇好像已经有什么东西蹭过去了
大概,是云吧
当我的眼睛重新对焦上他时,他就一脸蜜汁微笑的望着我
啊,这位心动男孩,我们私奔吧
说干就干(?)我们牵了手就遛了
教室,是用于同学们学习的地方
我们跑到了一个地方之后,他正一只手搭在我肩上
就在这时,我用余光撇到了远处冲我俩眯着眼的卤蛋头数学老师
啊黑不溜秋的,他一定看不见
我拉上哪位男同学撒着丫子遛了
又切了个地点,是亮堂堂的阳台边上了
左手边是绿色脱漆的窗子,右边是水泥搭的年代感很久远的石栏,向外是绿色的,都是植物,没有什么灵长类动物
当然我没在看这些
我什么都看不见
因为他又失焦了
这次,我没有再躲了
一片云从远方,从眼前飘啊飘
最后这片云贴到了我的嘴上
只是碰一下,很快他又直起身子来
我两手揽着他的脖子,踮了脚要往上凑
结果他超开心的抿着嘴把他的身子向后歪
行,你长的高你了不起
我不踮脚了,只是搂着脖子望着他
他憋不住笑出来了,要这时是网卡同学指不定一串盒盒盒盒已经从嘴里跑出来了
他又带着笑凑近
于是我把那片云吃进嘴里了
后来我们牵着手走在大街上
不看路,不看手机,我盯着脚尖
梦里一群接一群八婆的同学往我们身边走过
然后回了教室就是很俗套的剧情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所以我就说
我们在一起了
是的啊
我们在一起了
啊我居然可以做这么少女心的梦
一定是最近凌李看多了
啧啧啧啧啧

评论(1)